西西河

主题:一声冷笑:你以为这儿是西西河么-我和X群的过程 第二部分 -- 柴门夜归

共:💬4 🌺5 🌵1 新:
全看分页树展 · 主题
家园 一声冷笑:你以为这儿是西西河么-我和X群的过程 第二部分

1、确实不知道怎么发图片了,只好说明部分有截图内容

2、现在除了少量帖子能打开,好多打不开了,只好把第二部分也发个帖子;若有回复,我也不一定看得到了。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18:28

农狗兄是不是喝多了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19:01

刚打开就看金属兄和农民兄刀光剑影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19:15

喝茶好,不要喝酒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19:24

应该喝多了点,周末嘛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23:19:28

如果是西西河农狗的话,怎么也该40了,怎么这么冲?

【猴魁】tsz8088(44556991) 23:19:43

自媒体带节奏

【竹叶青】凤凰山下(403292679) 23:19:47

看着不像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20:01

老夫聊发少年狂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20:04

猴魁 是个啥茶叶,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20:15

从来没听说过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20:25

咋就混上这名号了

【管理员】中年闰土<[email protected]> 23:22:19

基层人员做事不容易,左右不是人,他们做的有争议,也没必要来怼茶友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24:48

@earth 好喝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25:00

习惯红茶不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25:05

@镜花缘 @镜花缘 我们对外国人如何对待还在一个新旧交替的适应期,过去外国来人少,层次高,形成了款待的习惯,现在来华人员鱼龙混杂,老的做法是要改改了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26:27

@中年闰土 @中年闰土 基层人员应该是按上级外事部门的要求办吧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23:26:45

@胖树 @胖树 这个标题确实有问题。

还没开放2胎前,我就认识两个90后,一个4个兄弟姐妹,一个7个,算比较极端例子了,也没听说被怎么罚。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23:27:21

我有亲戚也生了3胎,同样没怎么罚,他们一样是中国人吧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23:27:47

拿特例出来说事,加个对比,明显带节奏。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27:49

@旧时月色 @旧时月色 有些地方严,有些地方松,不能说明全部情况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28:08

老外在中国生小孩,即使没有户口, 数量多了也不好办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28:37

@earth @earth 这个确实需要有应对措施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28:46

我是觉得,要说收优待,白人在国内有多吃香大家都感觉得到。而这些年媒体带的黑人节奏比白人多出了多少倍?现在很多网民陷入到西方那套对种族分类后有意识引导的刻板印象里,作为一个和西方国家有不少利益争端的民族,反倒有很多人用西方那套去看第三世界。而我们本身在那套意识形态里就是被歧视的对象。这很可笑。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23:28:47

@半块钱 @半块钱 是啊,但不都是中国人么。只是这些上不了新闻罢了。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23:29:30

这是个资源分配问题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23:30:05

国内就已经很不平衡了,还要切蛋糕给外面,没火就怪了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32:21

如果大家担心老外偷渡或者移民国内赖着不走,抢占国内资源。与其担心黑人,还不如担心印支半岛上的东南亚人,黑人是西方体系下的种族,他们的信仰,生活习惯和我们大不同,真正会留在国内的少的可怜。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33:50

@全金属外壳 @全金属外壳 深有同感,其实是黑人和我们外形差别太大。东南亚的才是大隐患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5:51

@半块钱 @半块钱 跟我们去国外人员的水平都大差不差,所谓礼尚往来,肯定是哪国对外国人态度都要一致。我们可以学习外国的先进做法啊。/暗中观察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35:59

黑人来国内主要还是做生意居多,其实没多少人,而且这些人以后基本都会走。对于非洲人,要移民也是去欧洲或者中东,中国绝对不是选项。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36:16

中国的社保体系越来越完善。没有社会支持,任何人都寸步难行。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36:32

就医,看病,住房等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6:39

老外接纳移民早,我们是得学学人对外国人口的做法和态度。/暗中观察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37:31

有实力全部用钱的搞定的老外, 那看在钱的份上,还是忍了吧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37:32

我们短时间不会是移民国家,西方国家很多做法能参考,但是没法照搬。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37:51

@earth 改天给你介绍一个茶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38:11

我得问问一个老哥叫什么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8:21

西方也有很多华侨,他们怎么对华侨,我们怎么对国内的西方人喽。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38:23

陇南徽县的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38:32

好的。谢谢 @非常道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8:41

要对等。

【西湖龙井】朗朗天(838177927) 23:38:53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39:03

中国人总的说来外宽内忌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9:20

亚非拉不发达国家的留学生可以先不论,毕竟有输出文化的需要。

【毛峰】ilu0(17937450) 23:39:30

不公平不公正的对待,一定会导致社会矛盾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39:32

但对发达国家的人员就应该对等。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0:26

发达国家过来的,还图你几个奖学金?得多垃圾。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40:46

输出文化,就得有个输出文化的样子。 亚非拉的学生不高考, 毕业了,汉语都不会说。 输出啥了?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1:17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会说了?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1:31

我看很多黑老哥汉语溜溜的。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41:32

根本就不应该优待发达国家的留学生,没必要,反倒被有些国人专了空子。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41:41

抖音上有留学生考试

【竹叶青】非常道(173960798) 23:41:50

还是严格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41:54

拉拢第三世界才是正途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2:07

对,拉拢第三世界。

【竹叶青】ADIY(1824926619) 23:42:08

@生命如歌suncwdou @生命如歌suncwdou 鉴于台积电的高科技特性,美方应当考虑的是,台积电被完全摧毁后,世界it行业转入中低端化运转,美方整个经济循环停顿的问题!不需要中美交战,只要节点摧毁!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2:34

对发达国家要对等。反正脱钩了,得有个脱钩的样子。

【猴魁】earth(2377330489) 23:43:29

@镜花缘 会说就好 @镜花缘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4:15

你就没接触过。没接触过的东西,别人云亦云。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44:36

留学生应该汉语还是可以的,至少口语还行,就是专业课水平就参差不齐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45:24

其实生活上提供点便利无所谓。但是教育上应该严格,教育涉及到社会公平,大家本来就很敏感。还有就是对那些洋垃圾,应该加大打击力度。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23:45:40

对,尤其白皮洋垃圾。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5:49

咋又出来说这个了?

【竹叶青】coldsea(369525976) 23:46:05

只要现有国际格局不发生颠覆,去欧美的必然会远远多于来中国的,这个不需要怀疑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46:08

但是往往国人对白人态度好于亚非拉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6:18

去年不是讨论过了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46:50

刚刚有个自媒体的信息,带节奏说到这个话题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7:19

我就放一句话,如果黑人富了,白人穷,那么人们的感观就会调过来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7:50

另外黑人目前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到底为啥?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8:04

就拿美国黑人的例子考虑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23:48:06

这个世界主流舆论都是白人制造的,所以没有什么奇怪的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48:10

其实还是殖民时代留下的烂摊子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8:24

所以有啥好说的?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49:11

1958年人家比利时人还把黑人拉到博览会和动物放在一起,让人参观,有啥说的

【竹叶青】coldsea(369525976) 23:49:17

现在一切让人愤愤不平的优待实际上还属于仨瓜俩枣的范畴,套用入关学的话说:建州蛮夷还想凭借一点辽参就能让大多数番夷不去大明去建州?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52:24

今天争论,我主要是感觉经过这些年媒体的宣传,国人对第三世界,尤其是黑人的看法,非常负面。而且是带有西方种族主义类型的特点。我们群已经是比较理智的,微博那些更没法看,所以看到那个自媒体信息就多说两句。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2:52

世界的运行是物质的,没有物质,就跟管子说的一样: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这句话放到哪个时代都一样

【竹叶青】leezyy(976902924) 23:52:54

那些黑人祖先据说和亚欧人十几万前就分开,那几个黑人族群互相之间也分离十几万年,等于白人把他们抓到美洲又和他们发生混血,现在的麻烦也是他们自找的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3:54

马斯洛的五大需求层次理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4:53

生理,安全,尊重等等需求,整体都落后一大截,你凭什么要求人家要有自我实现需求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6:32

生理,安全,都是要靠物质来支撑,但是人家黑兄弟想要满足这些需求,但是你西方体系下的给人家安排的位置,根本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啊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6:39

有啥说的

【西湖龙井】朗朗天(838177927) 23:58:16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23:58:17

是啊,第三世界,或者黑人的现状,其实是殖民时代和现在的后殖民时代统治者白人精心创造出来的。而且我们本身也在他们企图驯化的范围内。我们更没有理由去疏远第三世界。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23:59:26

我们能做到,是因为前三十年1打了仗,人家认为咱们是人了。2咱们有工业基础了,3主席那代人,带头当裤子造出了原子弹这个片刀。所以我们可以在谈判的时候争取到比较有利的位置,要不也是一个资源国的位置

2020-06-15

【碧螺春】健恒(151337442) 0:00:15

温铁军对话“后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K411W731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1:46

苏联平躺后,对苏联各国的安排是啥?不就是资源国?

90年代到2008年之前他们对俄罗斯的安排不是么?乌克兰不是么?

东欧的各国不是么?——人力资源么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0:01:48

@朗朗天 @朗朗天 意大利统一独立的太晚。那个时候海外殖民地瓜分完了,本土缺煤缺铁,没法大规模发展工业。一步落后,步步落后了。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1:56

跨国农民么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3:31

@leezyy @leezyy 仔细想想,如果你在老家过的好好的,并且是一霸,你会出走去寻找新的家园?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3:48

细思极恐的事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4:16

我们出来的应该都是失败者,所以才被赶出来

2020-06-15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4:39

但是出来后,困难锻炼我们这些失败者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04:50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0:05:26

非洲:内卷始祖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0:05:35

@阿呆观世 所以当初大明不会去海外抢地盘,西方海盗则拼死殖民@阿呆观世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16:10

@全金属外壳 @全金属外壳 其实但凡能留在当地,谁也不会走,想想走出去的不确定性,人潜意识是恐惧不确定的。我们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些出来的人,路上死了多少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16:59

前几天看了一个微博,说的不正确,但我觉得符合逻辑和人性。 “一个中国学生百般努力,千般竞争,受尽刁难才留学美国,他怎么可能说美国不好,那是否定他自己的一切。 某学生来中国,完全就跟旅游一样,体验如何,其实也无所谓。”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0:17:46

@阿呆观世 @阿呆观世 走出非洲也肯定是一路白骨啊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18:05

听韩毓海,山东大学的伴读政策,很长啊,他上学的时候就有。

【竹叶青】落英萧萧(3162920132) 0:18:16

@胖树 @胖树 麻烦给个链接,我去举报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18:29

海德堡人以及他的后代尼安德特人都死了

【竹叶青】落英萧萧(3162920132) 0:19:36

@胖树 我直接在微博上没搜到这条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19:49

早期智人也死球了,我们属于晚期智人

【碧螺春】健恒(151337442) 0:20:51

走出非洲也可能是被更美好的地方吸引了。就像这么多年各国的精英投奔米国一样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20:56

当然我们都有尼安德特人基因,这里面就有不可描述的事,这些基因现在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疾病

【毛峰】子云(947141276) 0:21:39

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有尼安德特人的基因,应该是北欧那边有吧?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21:40

@健恒 @健恒 自然环境的变化,原地吃的不够了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21:48

国人有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0:21:50

链接是这个

【西湖龙井】全金属外壳(312920500) 0:21:50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28:15

我也觉得,起码没狐臭。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0:28:23

没有这些特点,祖先都熬不过去,哪来的现代人

【竹叶青】歌者乐山2(271223592) 0:28:27

以色列犹太人的《人类简史》,只是对人类历史的一种猜测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28:33

俗称大牲口味儿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28:59

考六级时,坐我前头那同学有狐臭,考下来后我是飘的。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0:29:08

@aaagxf @aaagxf 这个是东亚人的一个基因突变,导致体味减轻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29:30

干性耳垢好像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29:43

有药可以涂就没了。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0:29:55

@半块钱 @半块钱 对

【竹叶青】混到80后(1142203573) 0:30:29

老外嫌中国人菜青味@aaagxf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0:30:30

@aaagxf @aaagxf 对,干耳垢和无狐嗅是同一个基因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0:30:34

有理论说东亚人群的生理特点

【竹叶青】歌者乐山2(271223592) 0:31:14

在读犹太人著作时,常常发现他们有浓厚的宗教情绪,我们一定得保留鉴别能力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0:31:20

来源于远古年代,当年的祖先是在高寒地区活动的狩猎肉食民族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31:44

其实我觉得他们最隐蔽的传教就是英语

【西湖龙井】aaagxf(1377065889) 0:32:05

一般中国人被人家夸句英语不错就飘了。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0:32:15

比如眼睛的特点

眼窝浅,眼裂小,眼睑脂肪厚,就非常利于保存热量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37:17

可不是,普通话还能有方言,咱们学个英语以正宗为标志,还美音,英音,我可去他的吧。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38:01

中音也完全可以。

【西湖龙井】朗朗天(838177927) 0:38:41

【竹叶青】歌者乐山2(271223592) 0:38:56

《人类简史》特别明显,刻画的历史观世界观,特别符合犹太人希望的历史与世界。我们千万不要忘记,这只是一种假说,一种看起来特别符合科学与逻辑的假说。要是将此变成信仰,就被驯化了,会不自觉地赞同在他们那种世界观历史观下的意识形态。

99249718(99249718) 0:40:04

https://weibo.com/2343014623/J6DdOw6bM?type=comment#_rnd1592152801585

99249718(99249718) 0:40:24

@落英萧萧 https://weibo.com/2343014623/J6DdOw6bM?type=comment#_rnd1592152801585

【竹叶青】歌者乐山2(271223592) 0:40:53

智人与尼安德特人,犹太人与非犹太人

2020-06-15

【碧螺春】镜花缘(2368756453) 0:41:53

史观太重要了。说实话,看微博,文史圈不少人史观有问题,要不跟着日本走,要不跟着欧美走。跟没长脑子一样。

【西湖龙井】朗朗天(838177927) 0:42:08

【竹叶青】落英萧萧(3162920132) 0:44:43

@胖树 多谢

99249718(99249718) 0:46:20

@落英萧萧

【西湖龙井】朗朗天(838177927) 0:47:17

【竹叶青】落英萧萧(3162920132) 0:56:50

好了,睡觉。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1:06:37

那个微博曲解了相关规定吧,规定说的是配偶是外国人的情况,对于夫妻双方都是外国人的,规定没有涉及,按道理国内的计生规定也管不了外国人。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1:07:22

带节奏也要符合逻辑

99249718(99249718) 1:12:21

那个微博重点在国人生三胎立马罚款32万,洋人生四胎送营养品慰问安排单间,这样悬殊的待遇

99249718(99249718) 1:13:49

不在于什么规定不规定,只是不满意同样吃广州的米喝广州的水,为啥国人比洋人矮一截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4:32

给予域外蛮夷超国民待遇是事实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4:45

这个用不着回避

99249718(99249718) 1:15:09

把事实说出来不是带节奏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5:16

不是什么带节奏,事实如此,也不是一件两件的个别现象,而是普遍现象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6:18

不管是白鬼黑鬼,现在华夏域内享受超国民待遇本身就是极不合理的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7:23

是需要时刻提醒我们自己的一些不合时宜的做法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8:15

包括很不合时宜的少民政策

99249718(99249718) 1:18:31

记吃不记打,两个月前,非洲友邦啪啪啪的打脸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9:38

为茶馆的惬意闲适着想,这里不提两少一宽这种过时的玩意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19:54

就说黑鬼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0:23

我反正是坚定的基因自信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0:37

有人不自信,那是他的事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0:53

在我眼里,华夏域外皆蛮夷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1:21

不管白鬼黑鬼反正都是鬼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1:38

我不是种族歧视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1:48

对不起,我对它们是种族鄙视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2:58

霉鬼当下的暴乱,白鬼对黑鬼,是种族歧视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3:30

但是,蓝星上所有的白鬼黑鬼红鬼棕鬼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4:02

话不好听,却是事实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4:08

不接受任何反驳

99249718(99249718) 1:24:35

好多人的饭碗,就是西方话语权体系的枝枝叉叉,你提出这些是要被打倒的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5:31

蓝星上所有的白鬼黑鬼红鬼棕鬼,面对华夏全部都是种族恐惧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6:31

敢打我的,不是傻就是坏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7:00

它们要吃狗粮,那就去吃呗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1:27:04

生存斗争,资源分配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1:27:16

森林法则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7:22

地球上,没别的事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8:06

就是民族的生存竞争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1:28:12

走不出宇宙,那整个地球也是内卷的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8:13

残酷而现实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8:18

其他的都是表象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29:33

一个个的,都以为自己是大菩萨呐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1:30:04

@华夏威武 你这样的我要坚决打倒,别妨碍我传播共产主义,别妨碍我追求俄罗斯姑娘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0:48

文明竞争,民族竞争之下,佛系思维,会让你万劫不复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1:34

俄罗斯菇凉,变成俄罗斯大水桶的时候,你还追不啦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1:32:03

饮食习惯问题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2:16

是遗传基因

【西湖龙井】冰山下的火种(18749323) 1:32:27

成天高糖,一样都是大水桶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2:37

三十过后,横向发展,且不可逆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3:27

高加索人种、东斯拉夫族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4:54

年轻的俄罗斯美女,确实是真的美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5:10

但是过35岁,你在看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5:22

一屁股坐死你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6:00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8:19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9:08

对于黑鬼的看法,我从不受其他言论影响,包括霉鬼白皮的种族言论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39:41

某种程度上,我很能理解白鬼为什么歧视黑鬼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1:19

我不是受什么现在霉鬼那边的暴乱和舆论带节奏,而是一贯的看法,不管什么时候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2:23

在种族竞争这个现实角度,几个基本指标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3:10

文明程度、进化程度、基因优势、智商水平

2020-06-15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3:33

排排坐的话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3:38

一目了然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4:16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4:43

这些都是事实,即便政治不正确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4:58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6:02

我只是说了实话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7:15

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基因自信、文明自信、民族自信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7:33

我只是说了实话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8:03

如果不能解读出隐藏的这几点,那只能说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8:10

你们都是柚子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49:25

所以,黑鬼就是黑鬼,不必搞什么特殊待遇,那真是脑子装屎了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50:02

白鬼也是一样,浑身都是臭的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1:50:12

都没进化完全呢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1:59:42

@华夏威武 你妨碍了我伟大的民族融合文明一桶的大计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2:01:19

若有他日荣登大宝,必将尔等置于番邦,令五色人种日夜榨取。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2:01:27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2:01:56

直至精尽人亡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2:03:03

竖子,还不纳头来拜,许我转念饶过

【竹叶青】秋风迷雾(276492409) 2:03:16

便是

【猴魁】华夏威武(249848193) 2:03:40

【碧螺春】niubuqun(88585564) 5:46:22

大半夜的出来胡言乱语

【竹叶青】proteus(16433577) 6:19:29

[群签到]请使用新版QQ进行查看。

【西湖龙井】泛泛(1723367590) 6:22:22

[群签到]请使用新版QQ进行查看。

【西湖龙井】 狼王绿衣(531036637) 6:23:31

[群签到]请使用新版QQ进行查看。

【群主】思炎(2350178958) 6:48:55

看了记录,一帮被自媒体带节奏的,来茶馆闹什么?

欧洲现在白右,白左,上街打砸烧,打警察。。。。是不是也想闹闹,觉得在中国太安定,太平了?

【群主】思炎(2350178958) 6:51:15

坏还是傻啦?

【群主】思炎(2350178958) 6:53:10

要吵去微博下面吵,在茶馆都遵守群规。

【竹叶青】十里铺(1822905019) 6:54:02

支持群主

【群主】思炎(2350178958) 6:58:26

发了最早发“截图:中国人生3胎罚32万,外国黑人生4胎街道干部专业服务送物资”的仁兄退出这个群的图片

【群主】思炎(2350178958) 6:59:08

就是这位转发的截图,退出刚刚好,有点自知之明

【群主】思炎(2350178958) 7:03:08

【猴魁】evergreen(840061574) 7:17:27

中华大地有人类进化各阶段的考古证据,为什么还有人要去国外找祖宗?实在不解!还什么尼安德特人!什么非洲黑人!别说远古,就是一般古代,没有汽车、飞机、地图、通信系统、没有前人指引你迁移一个看看?!

人家说我的祖宗迁移到你那里才有的你们,竟然就有人信?!就像西方宗教中要想上天堂必须得是犹太人,犹太人是天选之民,竞也有无数受教育很高的人相信!

缺乏民族自信缺到这个程度啦?又是找非洲黑人做祖宗,一会儿又去欧洲找祖宗,把我们中华大地自己的祖宗往哪儿放?!

【西湖龙井】西物<[email protected]> 7:20:30

@思炎 @思炎 看不清,那位转了啥?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7:21:40

算了吧,再讲又要扯不清了

【群主】思炎(2350178958) 7:22:22

@西物 往上翻记录【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7:36:10

@evergreen @evergreen 目前基因人类学的研究确实有现代人非洲起源的学说,这个被科学界普遍接受,但此说也不是无懈可击,比如说中国古人类所制造的石器是有很强连续性和独特性的,如果是远道而来的新人类完全取代了本地原有人类,好像解释不通。

【碧螺春】旧时月色(21506345) 7:39:19

@华夏威武 @华夏威武 康熙乾隆道光咸丰非常赞同你的看法。

不过醒醒,大清已经亡了。

【猴魁】evergreen(840061574) 7:54:31

学说是为了解释某些现象的假说,本无可厚非。大力宣传、推广、普及它的你要看清是什么势力,这股势力一定有它自己的目的。别管他们掩饰、伪装的多么好,往深里挖还是有蛛丝马迹的。就像基督教的耶稣本不是神,后面的保罗等人发现其可利用价值,将其神化、大力宣讲。

有文化的人同没文化的区别应该主要体现在能不能冷静、理智思考,不要人云亦云。

【猴魁】evergreen(840061574) 7:55:03

不能没有分辨能力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8:01:56

这个倒不是,非洲起源说科学证据还是比较严密的,不是宗教宣传。【碧螺春】niubuqun(88585564) 8:06:40

把白人和黑人都黑鬼白鬼的乱叫,这和跪着的公知是一路人

【碧螺春】beidoum(21498427) 8:07:07

【猴魁】乡间小径(648848546) 8:11:17

这几天有点过。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知己知彼,自信不自负,把自己放在低位,虚心向别人学习,向强者学习,求同存异,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中国离真正的强大距离还很远,有过剩的精力,多学习,多自省,多努力,多交友,少折腾,少树敌,把中华文化建设得好一点。

【竹叶青】红蓝之间(3351063) 8:12:37

国内某些公共部门拿着中国公民缴纳的血汗钱去服务外国人,这当然是病,得治;但某些网友思维极端化,将与外国人相处的原则推导到了种族主义思想上,这也是病。天安门城楼上写的两排标语,建议这些网友反复读几遍。

【西湖龙井】半块钱(924104284) 8:14:52

现在自媒体这种煽动民族情绪的做法有点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的意思。

【西湖龙井】阿呆观世(746525371) 8:27:28

【竹叶青】呼伦贝尔(1659241) 8:29:13

北京又新增36个,河北增3个。唉……

【群主】思炎(2350178958) 8:33:01

发了我和思炎单独交流的截图

【群主】思炎(2350178958) 8:37:00

@农民家的狗 就这样吧,想继续呆在这里,请维护茶馆聊天氛围,遵守群规。

不肯听劝,觉得不舒服,去觉得对胃口的地方。

以下是我和思炎的单独对话:

biglittle 2020/6/14 23:42:28

请问是谁的操作?凭什么禁言我,不禁言全金属外壳?

思炎 2020/6/15 6:29:56

看了记录,管理操作没问题。遇到我的话,可能下手更重! 参考群文件夹里的群规,自己想想。。。

不要来我这里兴师问罪。

biglittle 2020/6/15 8:08:19

这是怯懦和可笑,他先攻击我的,如果有人发给你说你妈死了,你会怎么样?

biglittle 2020/6/15 8:09:30

前面是他先说我嘴臭,然后我才反击他的。每一次都是这个全金属外壳先挑起,然后我再还击

biglittle 2020/6/15 8:09:39

现在你来要我反省,你觉得你对吗?

biglittle 2020/6/15 8:10:05

算了,我觉得你不配,你不配来做这评判

思炎 2020/6/15 8:10:13

nmsl上面是你的可笑的贱人。我以尽量为准。

biglittle 2020/6/15 8:10:41

是的,我说可笑的贱人之前,他先说我嘴臭

思炎 2020/6/15 8:10:50

茶友眼睛雪亮,没人觉得管理处理不对

biglittle 2020/6/15 8:10:58

我之前都是在讲道理,但是他说我嘴臭,我就只能说他是贱人呢?

biglittle 2020/6/15 8:11:29

那当然,这种偏颇的这种裁判真是可笑

biglittle 2020/6/15 8:11:52

你再往前看一点

思炎 2020/6/15 8:11:55

是你极端

biglittle 2020/6/15 8:12:10

请看清楚,他先说我嘴臭

思炎 2020/6/15 8:12:28

截图给我

biglittle 2020/6/15 8:12:32

如果有人说我嘴臭,我当然只有按照嘴臭的方法来说话,要不然我之前一直都是讲道理的

biglittle 2020/6/15 8:12:47

我每一次都是在对方的基础之上进行反击而已,请你看清楚这一点

思炎 2020/6/15 8:15:41

你的发言的确极端,被上面的截图带节奏

思炎 2020/6/15 8:16:02

你误解他的意思

biglittle 2020/6/15 8:17:17

哦,现在又来谈是误解了,我就只问你一句,如果有人发给你说你妈死了,你的反应是怎么样?好吧,就这样吧,祝你们一切都顺利,我会把所有的这些东西截个屏,然后离开

思炎 2020/6/15 8:18:05

你是你先骂贱

biglittle 2020/6/15 8:18:39

是的,我不是骂她贱,我是认为她贱

思炎 2020/6/15 8:18:39

你们这样极端都中国不好。

biglittle 2020/6/15 8:19:02

算了,祝你们一切都顺利

biglittle 2020/6/15 8:19:49

我只说一句,有人在群里面公开的,对群友说你妈死了,结果却没有禁言,这样做应该吗?

思炎 2020/6/15 8:23:11

如果你不继续骂下去,那么就算了,但你不依不饶,管理处理没什么,冷静一下。你兴师动众来私信我,你以为这里是西西河吗?成年人了。。。你说我我没资格评判,还问我?

biglittle 2020/6/15 8:30:47

我跟你反映情况,这就叫兴师动众?我并不觉得禁言我有什么问题,但是不同时禁言他,你们觉得合适,那这个茶馆就合适了?

biglittle 2020/6/15 8:31:17

你以为这里是西溪河吗?西西河有哪里不好了?

biglittle 2020/6/15 8:32:19

你不愿意回答我的问题,不要兜圈子,没有意义的,如果有的群友在群里面怼你说你妈死了,你也觉得不应该禁言他吗?

全看分页树展 · 主题


有趣有益,互惠互利;开阔视野,博采众长。
虚拟的网络,真实的人。天南地北客,相逢皆朋友

Copyright © cchere 西西河